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最近真的是忙忙忙...
说到完,还是一个字---忙...
一方面素食点要开门了,碗碟什么都还没清理一下...
放工回家,就跟家里人去,清理清理....
我们很分工合作哦...哈哈
店里油漆好了..家私来了..
准备的都差不多了...
这个星期六就开张了(6/2/2010)...
唉..开张后又开始要忙忙忙了...
因为我被大姐叫去帮忙...
本来还想说,新年过后没做少女街会轻松点了...
可是没想到,还是要做素食店...
2点到9点....
感觉时间好充实哦....=.='''....





不过也蛮期待的,因为毕竟没开过吃的店...
作工请到假了,但后来才发现,拜六竟然有补课>.<.... 补农历新年的课... 超讨厌的,没办法看到店开幕... 不过老豆还叫我不要去读书,去帮忙,我也想,但是巧的是,那天有上重要科目--account... 所以,要我不去读,应该是不可能的事咯... 真的好可惜啊!! 打扫到10点半就回家了... 隔天是学校的越野赛跑日(2/2/2010)... 最后一年了,所以跟朋友说好要去... 结果,回到家,倒下就睡着了... 隔天也没睡迟... 倒是阿婷睡迟... 结果我们很迟才到学校... 竟然在后面草场下车,慢慢走进队里..哈哈.. 好才没人看到我们两个怎么例外,从后面来... 不然一定很奇怪...大概8点... 我们就开始跑了... 我,欣,婷..我们三个都有跑.. 不过就跑一段,停一段这样.. 还蛮累的,加上今年的路线又改了... 改得更远..晕....

男生就更可怜了,更加长了...
不过那些马来子超厉害...
比我们迟开跑...
结果他们有的比我们先到终点...
结果我们用了半粒钟的时间,跑回了学校...
回到学校,就到礼堂去集合了咯...
因为要颁奖了...
结果颁奖从10点半,颁到12点...
在颁奖的时候,我们都在礼堂外面...
因为礼堂超多人的,才不想跟他们挤...
我们就在外面吹凉风...



我们华人坐在外面,都快睡觉了咯...
阿婷和小肥2个在那里跟住礼堂的人乱叫...
害我们笑到要命...
小肥讲话才是好笑...
搞到全场都笑到没力气讲话...
他们突然想到是阿耀的生日,结果大大声在外面唱生日歌...
搞到阿耀超拍写...哈哈...
他们还是照唱..
华语+英文+马来文...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咯....
结果回家,脚都没什么...
没想到隔几天..脚是酸到没话说....
加上放学回家走路...
去作工也要走路...
晚上放工也要走路....
傻掉...
不过,过几天应该就会没事了吧...

倒数过年(单身情人节T.T):9天...
倒数素食店开幕:1天...

05/02/10 01:45am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