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今天爸妈去台湾的第二天了...
昨天阿姨载了爸妈他们去飞机场,就来我们家一下...
阿姨还拿了几个巧克力给我们..
很可爱哦,是甲虫的...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要去做工...
假期工,虽然现在还没有假期,不过丽欣要我们去适应一下...
后来9点就去欢家跟恩碰面...
我们在一起搭巴士去...
到了街上,大概10点半左右了,去到那里,结果还没开店...
我们就在离店不远的地方等着...
过了大概15分钟,丽欣来了..
跟一个马来婆,Nana他的名字...
开了门过后,我们就进去了...
衣服店里很多衣服,丽欣说,这里的衣服真的很多...
跟别的衣服店都不一样...

一开始他就先叫我们打扫一下...
扫地,抹窗....
好了过后,Nana就开始教我们一些比较基本的东西..
挂衣服,打价钱,排衣服,分类.....之类的...
没想到卖衣服也不是很容易哦...
因为我们是新来的,所以还不需要招待他们,就是丽欣跟Nana 2个人招待顾客...
我们就在一边看,有顾客不要买的衣服就挂回原位...
或是来新货了,也要挂上去...
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
到了12点,我们就去吃饭了...
我只叫了一碗--龙眼海底椰,因为那个地方没东西是我可以吃的...
吃了大概半小时,我们又回去了...
一直到5点多...
天慢慢的黑了...
不一下,下起雨了...
做工真的很辛苦哦...
就一直站着,除非等没有顾客,才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
生意蛮好的,所以坐下去5分钟,就有顾客了...
后来就一直到放工,7点半...
我跟恩就先回了...
因为老爸老妈去台湾,姐,哥他们都在店,回到家也没东西吃,就跟恩一起到美奇去买一些面包做今天的早午晚餐...
也因为爸妈去台湾,大哥大姐都在外面打包来吃,很少吃肉的我,3餐当然是自己解决啦...
加上今天,好像2天没吃正餐了...
都吃面包饱....
买了过后,我们就走到巴士站去搭巴士.. 在要到巴士站的时候,恩的爸爸打电话说要来载恩..
我就自己去搭巴士了...
在巴士上等着巴士开....
看着在巴士站等巴士的人..
想到了那是他陪我等巴士的时候...

上了巴士,看见巴士上没什么人,冷冷静静的....
巴士内的灯亮起来了,显示了黑夜快要到了...

一个人坐在巴士上...
当然会想东西...
我会想的也就只有他了...
'好累,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回到家了,开了msn,看见了他,我的累一定会马上消失...
好开心,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一定会告诉他,我找到了假期工,自己赚钱了...
头好晕,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他一定会很紧张我的叫我早点休息....'
总是在寂寞的时候想起他...快乐的时候,累的时候,伤心的时候,都一样,第一想到的就是他...
巴士到了,自己一个人走在黑暗的小路...
回到了家,开了电脑,就去冲凉了....
冲好后,一个人的吃着面包,坐在电脑前...
他在线哦,看到了,累也消失了一半...可惜的是,我们不会在聊天...
如果我们像以前那样...
现在的我,一定不会感觉到一丝的累...
在做工的时候,头就一直很晕了,也很痛,在过马路的时候,还差一点要倒下去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回事,头都快爆掉似的...到了家,当然也一样...
最近,好像都这样,可能是不够睡吧...

爸妈不在的这2个礼拜,要早点睡了..
因为早上还要上香...
明天礼拜,他会上到很迟吗?
这是我每个星期六一定会想的问题...

今天的线很不好,一直断,msn都没办法好好的上...
就连上facebook都不可以...
希望等等线会比较好...
不然上不到msn就不好了...
爸妈在台湾,希望他们平安....
24/10/09 22:10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