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在还没有开部落格之前,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写在纸上..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一样会出现...
到了现在,还是会偶尔的拿出来看...
看了,心都会有种有种酸酸的感觉...

12/5/2009
对你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那么关心你?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你的信息?
你不回我,我应该不需要在意...
没有你的信息感觉怪怪的...
不过是我教你不要发来的,因为最近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远了...
我们的感情也开始慢慢冷淡了...
我知道你等不了了...
你的耐心已经差不多了,我感觉得到...


13/5/09 12:45pm
真的有点怪怪的,早上5:30起来没有你的信息,到现在都快1:00了,我们今天一封信息也没发...
不过我打算一整天都不发信息给你,看你是不是也不会发信息来,如果真的不会,那么代表我们也差不多了,我也相信自己很快的可以习惯没有和你聊天发信息的日子...
因为这样也比较好...

02:52pm
你不是也有考试吗?你还有补课哦?
如果有补课也是补到3:05吧?然后你会发信息来吗?
如果没有补,你应该会发来吧?
不管那么多了,你发也好,不发也好,总之你没发来,我也不会发给你...
因为我喜欢男生主动,而不是女生主动...
如果女的主动,不是变成女追男了吗?

14/5/09 10:40am
昨天早上你没信息我,原来是你没有带电话去学校哦...
我以为你昨天不会信息来了哦...
不过到了晚上,聊到一半你就没回了哦...
是睡着了哦?
可是如果是这样,你早上也可以信息我才对啊...
可是为什么没有啊?
就算你没带电话去学校,你起来的时候也可以信息我知道一下啊...


你现在还是把我当成你的爱人吗?
可是感觉上你没有之前还要喜欢我了哦..
因为之前你会说打给我,想听我的声音...
可是现在完全没有了哦...
你没发信息来也都ok了哦...
还是你真的有人陪了?
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陪你的人了....

12:40pm
我更了解你了哦...
你有更了解我了吗?
不过我了解的都是你的缺点...
你好被动,你也不会关心人...
都是我在关心你...
'吃饱了吗?,累了吗?药吃了吗?好一些了吗?'
都是我问你的...
你会关系,不过是我说'没话讲了'你才会问...'吃饱了吗?'...
你一点要关心的意思都没有...
算了吧,如果我说'你很被动'...
你一定会说'我都是笨的,都不懂怎样关心人...'
算了吧,算了吧..
我不希望自己喜欢上你...

希望你会慢慢的不喜欢我...
也希望我永远都不会接受你...
永远不会对你有任何喜欢的感觉..
朋友,朋友,永远就只是...
'朋友'而不是'情侣...'

这些都是在我们还没正式交往的时候乱想的一大堆...
现在拿出来看,有时还会觉得那时的自己,还蛮无聊,蛮幼稚的...
因为自己都爱假设性的乱想...
一下认为是这样,一下又认为是那样...
感觉自己想的东西,都好矛盾...



27/8/09 9:34pm
假期过了一半,功课还没做...
去拿功课的时候,打开了files准备那几张老师教我们做的'假期功课'时...
发现了之前写了好多关于他的纸...
拿了出来,大概只有那7-8张吧...
写的零零落落...
有的开心的,有的伤心的,有的烦恼的...
不过开心的总是最少的...
统统拿出来看了一下...
边看,眼角都会慢慢的掉下泪来...
开始回想....
刚认识→在一起→分开→又在一起→分手...
这样复复合合了好几次..
但是后来却什么都没有了...
今天到kluang mall去,跟朋友逛到了顶楼(游戏场)...
想起了那是第一次跟他去kluang mall,2个朋友好玩,跑到game场去玩,我们在外面等...
还记得那时你楼主我的腰,我有很开心的感觉...
走着,走着,不停地回想...
刚好朋友要去买CD,跟着去了...
突然眼睛一望...
看到了一部戏'神枪手'...还记得吗?那是我们第一次去看的电影...
想回到最初,想回到我们刚认识的那一天...一切...重心开始...

3/9/09 6:21pm
写给14/5/09,12:40的自己...
现在后悔当初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想的是,我希望我们是情侣,而不是朋友...
我讨厌被冷的感觉,偏偏就是我爱的人冷我..
曾经喜欢一个人足足2年,现在都有办法忘记...
虽然认识你只有短短的5个月...
但是会不会多几个月就把你忘记了呢?
我再想会也是勉强的吧..

10:53pm
你知道吗,去云顶玩耍的时候,我真的好想找你陪我去哦..可惜的是,我去云顶是21-24/8...
21号我提出分手了...
再去云顶的这几天,我一点也不开心...
这是我去玩耍第一次玩得那么痛苦...
晚上,跟姐姐到外面去吹风...
那时的我感觉好孤独...
拿起电话,一直想打电话给你...
但是我完全没勇气...
在我感觉寂寞的时候,就想到他...
那时的我,真的好想听你的声音...
一时生气而提出分手,我想没有人比我更笨的了...
我就像是拿到来刺自己心的人...
自找的痛...

这些是在我们分手后,我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
因为上不到网,就在学校写在纸上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完全放下...
这些纸,我一定会拿一把火,将它们统统烧掉...
将这一切,都化掉...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