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31号刚好学校有义卖会...
老姐去,我当然也就跟去了...
一去到学校,还蛮多人的...
朋友只来了4-5个...
不过,我从头到尾都跟着我老姐...
还帮老师顾孩子...

带她走这里,走那里....
买东西吃,带她去玩....
看他静静的,很难搞哦..
好像一个小捣蛋...
他还很大胆,一直说要去鬼屋...
我们带他去,结果他听到里面的人叫到很大声...
他直接牵着我老姐的手,叫他带她回去办公室...哈哈..


在学校也没什么好玩的...
就11点多跟朋友先回了...
因为下午要去做工...
跟朋友走路回家...
准备一下,12点多就搭巴士出去接上了...
去到街上,就想到要去订丽欣的蛋糕...
因为不懂要送什么...
就选择送蛋糕...
订了蛋糕,就做工去了....
去到店,才发现原来Nana也是订蛋糕,而且还是在同一间蛋糕店~
晚上丽欣的男朋友来店里载我,Nana,还有老板的2个儿子过去丽欣家....
我们就去拿蛋糕...
好才我们2个的蛋糕订不一样的...
更巧的是...
我在蛋糕上面写'丽欣,生日快乐'
Nana的是写'ivy happy birthday'
一个华语,一个英文,呵呵...到了丽欣家...
他的亲戚都来了咯...
朋友也慢慢多了...
很快9点多了,simpang的朋友都回去了...
我就跟佩玉,碧环坐在一边聊天...
过后丽欣朋友都回了,我们就来个自拍..哈哈...

丽欣看到我们坐着,就顺手拿电话拍了一下~

顺手拍了我们三个,自己当然也要来一张啦~

哒啷~这就是我改的啦..随便加了2-3个字下去而已啦..^^

不过很快的,也没地方去,丽欣就叫伟胜载我们三个回家了咯..
很可惜小君早就回了,不然照片里面应该有5个人才对~呵呵

04/11/09 01:59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