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老妈在医院照顾二姐,变成早上早早我就要起来上香了...
是累得咯...
早上6点起来...
烫一下衣服,上一下香,弄到来都7点了...
本来还想有时间在睡多一下...
因为今天有考试,所以要去学校...
2-3天没读书,都有点懒了...
二姐在医院,就没去读书...
所以,平时不一个人走路的我,今天又来个破例了...
一个人走路去学校...
一个人走路,感觉这条路比平时的还长....
今天的雾很大...
到了学校的后门,很明显可以看到很多雾...
最近也很少看到太阳...


到了学校就进礼堂...
什么欢送老师的我也不懂...
坐在礼堂里面我都快睡着了..
考试在下课过后,下课前朋友都在聊天...
他们聊天,我就睡觉...
因为天气阴阴的,很好睡...
哪里懂一起来,我已经睡了1粒钟...
不过还是很困...
睡醒已经下课了...
上课考华语...
2个小时15分..
今天班上才来了不到20个人...
我们华人只有7-8个..
我们用了1个小时就做完了..
我们就叫老师先交考卷,过后再跑到最后一桌聊天...
他们聊他们的,我就趴在桌上听歌睡觉...
放学回到家,老妈刚好从医院回来,拿吃的去店给老哥...
回来后,就说有人要礼蓝30块的5个...
我傻眼,因为礼蓝都是大姐包的,现在他去中国了...
当然由我来包...
我完全不会包...
因为大姐包礼蓝的东西不定的...
就到店去...
好才大姐之前有包好一个,可以给我做example...
我就开始了...
从下午包到晚上7点半....
终于给我包完了...
包礼蓝的花纸以前都没剪过...
想象一下大姐包的时候....
乱剪一统...
完成了...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完全整个礼蓝没被别人碰到,自己包完...
蛮有成就感的....
后来想到电脑从早上开到晚上,我就先跟大哥说..
包好礼蓝我就先回家了..
大哥也说ok...
后来我就很快包好,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看上电脑...
电脑关掉了..
就上过...
本来打算把新戏都看玩---下一站幸福6+终极三国36,37...
怎么知道上到pps,竟然没声音...
我的戏全泡汤了...
要等到明天试试看....

每天晚上,我,丽欣,佩玉,碧环,伟丰,梁婆...
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6个如果都在线,我们一定会一起聊..
只是今天没象前2天聊到那么疯狂...

今天他一直都在线哦..
我在想他可能11点多就会下线了..
怎么知道他上到好迟才下线..
明天銮中没读书哦?
还是自己先放假了?
我完全不知道....

11/11/09 1:32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