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老爸老妈今天半夜12:30从吉隆坡飞机场坐车回来了~
在老爸老妈还没回来的时候,老姐就有打算给爸妈一个惊喜...
晚上练舞回到家,大概11点吧..
我们就开始跟时间赛跑...
我们估计他们1点半才回到...
就开始了我们要给爸妈的'惊喜'...

我们蛮合作的,老姐老弟上颜色,我就帮忙吹干咯...
其实感觉上去好好笑哦..
不过,做好了很有满足感哦~
我们11点开始,弄到来12点...
二姐很怕,怕我们做到一半,爸妈就回到了...
好才我们还赶得及~

做好了,当然要把它放在显眼的地方咯...
老姐超厉害的,他想到挂在一进门就看到的地方...
而且还是借灯来挂...
灯光照下来,还蛮有效果的...

老姐还叫我早点睡....
可是没想到,玩电脑玩到一半,听到我老爸的声音哦...
他们比我们估计的还要早半个小时到...
他们带着大包小包的回来...
看到了我们就马上跑出去帮忙拿....
后来老妈就进家门了...
进来的时候...
一眼一看...哈哈,我看到老妈傻眼了一下...
过后到老爸进门...
哈哈,一样哦,我也看到老爸傻眼了一下~

看到老爸老妈回来,我是很开心的哦...
老妈还拿了很多他买给我们的'手信'给我们看呢...
还买了鞋子什么的..
我看到一个...
我很喜欢..很可爱哦的东西....
因为我本身喜欢monkey...
老妈刚好买了一个水晶珠子做的'孙悟空'....
还有很多,都好可爱...

还有的是,他们带了一大袋的东西过去台湾给朋友...
没想到他们又带了一大袋的东西回来...
我打开来看...里面竟然整个包包都是吃的...
看到我都吓到了...

看老爸老妈在台湾玩耍的照片,真的好美哦...
连我都想去了,如果有机会的话^^...
开心过头,结果到了早上2点才睡....

早上二姐载老弟去学校的时候,车祸了...
被一个安地撞到...
我本来以为没什么事,就上课去了..
二姐就在家...
到今天重要科目的考试总于考完了...
但是,心里面有一股怪怪的东西压着我的开心,让我完全没办法开心起来...
放学回到家,看到家里半个人都没有...
看电话二姐sms给我,我就问他在哪里,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后来才知道,他在医院...
不到一下,老爸载老弟回来了...
我问二姐很严重吗?
老爸竟然说脊椎伤到,要开刀...
我傻掉一下,那么严重吗?
放学到现在,都还没去看二姐...
没人载我去....
老妈今天都在医院陪二姐...
唉....
老妈回来了..
他说二姐真的很严重...
脊椎骨都断了....
........
真的好担心...
希望二姐没什么大碍....
快点好起来....

1 留言:

希望你二姐快快好起来嗯
我猜你爸妈虽然傻眼,他们一定很窝心的嗯 ^o^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