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今天早上照样去做工...
不一样的是,欣叫他的男朋友来载我跟恩...
因为今天放工后说好会跟欣和她男朋友一起去layang找梁婆跟丰....
顺便带电脑去给丰copy xdo的game...
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做工了...
昨天没下雨,没想到就昨天一天,今天又下了...
一直在等待晚上的到来...
因为可以下layang了...
今天下雨,下午到晚上一直都在下...
很快的...7点半了...
放工了...
欣的男朋友早早就在外面等了...
过后,我们去帮梁婆跟丰买汉堡包...
就直接从友谊花园去layang了....
大概走了半小时的车程...
我们到了令金....结果我看到maxis的信息...
开来看,我老妈打了3通给我...
我打回去...
老妈直接说''你等等要跟朋友出去对吗?推掉他们,放工了在小叮当等我,我去载你,我有东西要跟你说''....
这个时候..我已经在要到layang的路上了....
我马上跟欣说...
我们都在想到底要怎样...
因为下午sms给哥说做到9点多...
在妈打给我的时候...是8点半了....
没办法了...
欣打电话去跟梁婆说一声没下了...
我们uturn回去了....
我真的很讨厌...本来很开心的要去layang....
结果在这一刻完全泡汤了...

8点九到了小叮当...
我直接打给老妈叫他来载了...
他来了...
我很紧张...
不懂我妈到底要跟我说什么...
我以为他发现我没做工,骗他说我做到9点...
原来不是...
车子停在雨中,等着红路灯....
老妈开口了...
''跟你的老板娘说,你家的店不够人手,说你不可以做了,再跟我说,你做的工钱一天是多少,我叫姐姐照算给你...''
我听了很火....超生气....
我去做工不是因为钱的关系...
我想可以去外面帮人家打打工,去收取一点经验....
我说''我又不是做长久的啦,只是做假期而已''...
心里想着''而且老板娘都要出门了,我哪里可以说不做就不做?头头是你给我做,现在又是你不给我做,人也是你,鬼也是你,现在到底是怎样?!''...
我很不爽的就静了...
什么都没说,就一直到店....
摆着一张很臭的脸...
大姐看到了,就说''做么,做么?一来就臭脸''...
我很不爽的直接走到厕所去...
在后面,我生气的哭了...
在外面工作很好...
可以跟朋友一起做工....很开心...
有事做完工,还会去走走....
主要不是自己开心就好了吗?!
回到家,我还是一句话都没说...
开了电脑,就去冲凉....
就一直摆着臭脸...
一直到朋友上线了,聊天,聊天...
气也慢慢消了...
不过如果现在给我看到我妈..
我一样会变回臭脸....

什么都没说好...总之我答应别人做到过年就是做到过年...
不可以答应了,又没做....下等人才会这样....
担心明天出门做工的时候,我妈会怎样...
年一顿?那么简单?
还是什么?...
我完全不敢想....

19/11/09 0:55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