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受不了了!!
大清早的,七点半就起来帮老豆下货,因为要去送货...
昨天二姐的男朋友在医院顾二姐,所以老妈就会来家里睡...
大清早的那个老妈就一直在念!!!
说什么叫我上去店顾店,难道他不懂我有做工啊!?
那时自己给我去做工,现在又说自己家里开店,还跑去找什么工!!
他不要忘记,是他自己允许的!!
谁叫他以为我找不到工,我就找给他看!!
现在找到了,他又不爽我去做!!
叫我晒衣,没有衣架,我当然要先收衣服啦!!不然哪里来衣架给我吊衣?!
衣服明明干了,只是有点冰冰....
我又不是没有收过衣服啦,难道'湿'和'干'我都不会分吗?!
很好心情要帮他做事,结果给他大清早的念到我什么都不爽了!!
最好快点去做工,就不用在家里听他鬼叫!!
晚上他越要我早回,我偏迟回给他看!!
他不念搞不好我还可以顺他,现在给他搞到我火大!!
气死了..
他就是看不爽我,做什么事都不顺眼!!
不爽哦!!


14/11/09 08:24am

还是做工好,不用在家里烦...
放工后我,欣,玉下午就打算下layang找梁婆跟伟丰...
我们下到layang大概8点半...
后来就在layang的cc店上网...
我还是第一次去layang,而且一路上都很注意...
以前有去新山路过layang的时候,从来都不注意...
可能又是因为他...
他是layang人...

上网的时候,欣叫我玩XDO,我根本没玩过,完了之后,真的很不错玩...
明天丰跟梁婆他们会下来,所以就要麻烦丰copy那个XDO给我咯~
玩到一半,姐的男朋友打来,所老豆问我在哪里..
我吓到,因为我下layang家里人完全不懂,就骗他们说刚放工,跟朋友去喝茶一下..
后来在cc完了大概2个小时有吧...
因为佩玉很闷的感觉,所以我们就先回了..
在要回的时候,欣很不舍得将,梁婆在门口抽烟,他们就顺便在门口聊天咯..
我跟佩玉就跑到车那里去了..
我们看他们聊那么久,我跟玉也一起跑去鸡婆了...
等我走到那里,梁婆,玉,欣就讲他们在讲秘密,不可以给我知道哦..
害我傻傻在那里不懂他们到底说什么..
聊个5分钟,梁婆的烟也抽完了...
我们就回了咯~
在车上,欣才跟我说他们刚说什么...
听了有点炸到...
欣说,梁婆跟丰知道我要下去layang,在那里求神,希望我不会在cc跟他碰面,希望他不会那么巧来cc...
其实...我很希望可以碰到他...
在车上,欣跟玉就一直'开导'我...
叫我不需要为了他而浪费青春..
欣说最多给我半年..
那真的要试试看了咯,半年后,或许我真的完全对他冷了,或许不会...

回到居銮,大概11点半吧...
我怕老豆说,就先打电话回家,说我12点多才会回家...
我们又跑到五星去找环..
没想到我们才到,环就要回了,蛮少兴的...
后来我们又跑到'废楼'去...
结果遇到玉的家人..
就一起坐了...
下来yam一个茶,我们就回家了咯...
玉的儿子很可爱哦...
眼睛大大的,双眼皮也很明显...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车上跟他玩...
回到家,发现姐的男友在家,才懂原来二姐回来了...

明天又要出去了,梁婆,伟丰他们会下来,出去聚一聚...
欣打算明天去游泳,过后晚上再去吃火锅...
但是,二姐回来了,不晓得明天跑得出去没...

15/11/09 01:49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