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今天又吓了我一大跳!!
我的手链,又断了啦!!
上次是❤掉出来!
今天?是❀掉出来!!
钩到放衣服的铁架,掉下来哦!!
超紧张的,Nana知道了,马上帮我一起找...
找到了那个❀,结果还有一个小圈...真的很小很小的那种...
哇,乱找乱找....再想不见的话,又要加钱去弄个圈圈了...
好才好才,找到了哦...
开掉了...结果要我自己用那么粗的手来弄那么细的圈圈,.是难得咯...
不过结果,还是被我弄回去了哦!
放心+开心了一下哦...
还是有点担心随时随地会掉下来...
掉下来知道还没关系...万一不知道....完蛋了咯...

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的戴这条手链...
我可不想戴没多久...就被逼收上来了=.=....

omg...今天第一次等了2个小时半的巴士...
真是受不了...
要从店去bus stop,就洗个手,结果出来就冷到发抖...
走到bus stop去,整个手掌冷冷,结果整个脸是烧的...
等等等....很耐心的等到不耐烦...
19:00点半等到22:00点!!
越等,脸越觉得烧...
结果巴士来了...
21:45...还要等到22:00才走!!
巴士换路线也就算了...
结果到了要下车的地方,我按铃,那个司机竟然没有听到哦!!
还继续走,直接不爽,按多一次...
很火大的走下巴士..
要走比平时的路还要远...
直接才到达佛堂楼下,我妈直接下楼要回家了哦...
那我干嘛不干脆直接回家更好啊!!?
真的是............

回到家,头还是痛到....
头也烧烧的...
又不想吃药哦...
唉...之前前一天不舒服,隔一天睡醒就没事了...
最好这次也不列外...

190610 02:29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