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T.T...
我的手链,本来说那一天就自己弄回去就没事了...
没想到第二天起床,我竟然发现前一天掉下来的那朵❀不见了!!
吓到我半条命...
赶快跑到房间去翻个乱...
东找西翻,枕头,被子,全都乱翻...
好才被我看到了!!
我还担心那个小圈圈会一起掉掉...
好才被扣在一起,没不见....
本来是❤...后来是❀...
伤心得写...

结果早上没变,就拿了个小纸袋,收好好了...
因为要拿回去叫那间店要他们帮我弄稳一点,也比较保险...
去做工了,到巴士站帮忙买巴士票...
想想时间还早,就走去地王,再想10:15可能开店了吧...
很紧张地走过去..
结果一到...还没开...T.T..算了咯,就去做工...
一直在想几时才有去地王修理我的手链...

今天晚上本来有补习了了,结果准备好了,老师突然有事,取消了...
就信息朋友21:00过来载我...
他们说要去打保龄球....
刚好保龄球场就在地王..
超开心的..
载了我,再去载一个朋友...
到了地王,21:35...
赶快去手链的店...
结果门早就不知道关到哪里去了...
结果,到了地王..却没弄到我的手链...
打了2场的保龄球...比上次好多了...
打到23:30就去喝茶...
坐下去椅子都还没烧,电话就响了...
我老豆!!
说我老妈再乱念了...
不爽的....
我跟朋友去打球,后来就去喝一下茶而已嘛...
sms去说不超过1点回家...
大家吃饱了...
结果跟丽欣说要回了..
smart就载我们先回了...

明天开学了...
2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
假期里,就是做工....
结果功课也都没完全做完..
懒惰,又要早起了...

210610 01:19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