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昨天是090909,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他还有几个朋友。。。

虽然我知道他说他的电话sms不能用,但是我在想发信息他都有信息报告。。

看得到也好,看不到也好,也有可能电话好了,我发就是了。。。

发出去了,刚好发出去的时间是他放学的时间-3:10分。。

发出去了,就去看信息报告,发送到了。。

我也不晓得他看不看得到,也没想太多,就去忙自己的事。。

电话有信息,我就去看,我完全没想到,信息竟然是他。。

我看到其实蛮开心的,因为他的电话可以用了。。

一方面是我蛮讨厌的,他之前跟我说,如果电话好了,‘应该’会跟我说,没想到他的‘应该’就是没有。。

我就也算了,反正他有sms我就好了。。

但是,我在想那封信息会不会是最后一封啊?

都不会再sms来了?

我也在想,他会sms来,会不会是因为他想跟我说,他的电话可以sms了?

完全想不通。。。

他的电话既然可以sms了,我真的希望我跟他还可以常常sms。。。

昨天跟胜聊了4个小时多的电话。。

我没有什么mood想聊天,可是我也没有可能直接告诉胜啊。。

只好跟他一直聊。。

再聊的时候,胜就说,一下没跟我聊天,没跟我sms就感觉怪怪的。。

胜对我的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对他的感觉。。

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有男生喜欢我,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只有我去喜欢人家的份,没有人家喜欢我的份。。

因为胜认识他,所以我就直接告诉胜了,说我以前跟他的事情。。

所以我就跟他说,我现在完全没有心情来谈这些事情。。

其实真真的原因是因为对他还有感觉,我不想胜白白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

我也怕如果我太直接的跟s说我对他没感觉,倒时见面,场面应该蛮尴尬的。。

所以我还是希望,如果胜真的要付出,我希望胜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我怕到时真的伤到胜。。

我宁愿自己被伤害,都不要去伤到别人。。

倒数他的生日11天。。。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