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昨天跟朋友约好12点半出去街上买他的礼物…

结果我完全没想到,12点半的时候竟然下雨了…

我以为,他的礼物就这样泡汤了…

没想到婷打给我,告诉我说’等等我们2-3点可以出去,我姐载我们出’…

我好开心,因为我可以去买他的礼物…

到了地王,我们就遇到环,我们三个就一起走了…

我们去了好几间衣服店,可是怎样都没看到适合的…

后来我们跑回了第一间那间衣服店…

选回了我们看中的那件…

我自己蛮喜欢的…希望他也会喜欢…

买了过后,婷就说要去喝茶,我们就去了地王角头的old taste…

我们在那里待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我还一直在烦晚上到底怎样拿礼物给他…

又一直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想看看他的女朋友…

环说要跟他妈妈去唱k,我们也放他走了….

因为水还没喝完,我就跟婷说,我们在坐多一下…

我一边跟婷聊天,眼睛一直看着外面,东看西看的….

看看看,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那么多人,我竟然看的出那个就是他,我不敢确定是他,就在看了几眼,我就跟婷说’我好象看到他’…

婷吓到..

我就马上站起来,叫婷出去….

婷很好笑,婷一看到他,就一直走在他的后面,我完全摆着了..

我不敢走去,我担心他会突然转回头…

他们走下楼了,婷也跟了下去,我在楼上,很紧张,完全不敢下去..

原因也是因为,我看到他跟她一起出来…

我真的很紧张,也不知道我要干麻…

他走下楼,我看着他下去,他有往上来看了一眼,好才他没看到我…

我看到婷下去,我后面也下去了…

我下去了之后,我就一直站在楼梯下,完全不敢在走前去…

我怕他们在那里,等等我走过去,他会看到我…

我又想看他,可是又怕看到他…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一上楼,婷就说,他姐来了..

我们就回了…

婷还跟我说,那个女的长的很不错…

上车后,婷把电话那给我看,我给婷炸到一下,他竟然把他们拍上来…

可能婷要给我确定是不是他…

过后婷给我看了就删除了..

我可以完全肯定吧,就算没有照片…

我蛮佩服自己的,竟然看他的背影,就知道是他…

看到了他,我完全没心了,因为他旁边还有个她…


*一直在烦,怎样把礼物拿给他…

很巧的,欣sms来问我在干吗..

我就说在写日记,还问他晚上有没有出街…

突然想到,可以找欣出街,顺便把礼物拿给他…

欣说好,8点出门…

我准备好了,就等欣来载…

要出门的时候,发了信息给他…

‘你应该还在居銮吧?我等等要拿东西给你,我会在联络你’…

他应该有收到吧…

后来欣来了,差不多要到街上的时候,我打给他了…

听到了我想听的声音..我问’你在哪里?’

他说’还在地王,刚看完电影…’

我说要到了在打给他,就挂了…

到了,我又打给他了…还是一样’你在哪里?’

‘我在kbox旁边的cc店…’

好吧,因为不懂在哪里,所以欣陪我去了…

到了cc点外面,我本来要打给他叫他出来,没想到,我看到他了…

我看见他走到一个人的旁边,跟他说了一下话,才走出来…

我看了一眼那个人,我也不知道是谁,是男士女我都看不知道...

我看也不是很清楚,近视的关系加上我们也有点距离….

我就乱猜,就把那个人当成是她了...

他走来了,脸带着一点的笑容,我勉强的笑了…

因为我觉得那个人就是她,我当时完全心情0%了…

看到他,我没话说,只是把礼物那给他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他也应了一句’谢谢’..

就这样…

在我拿里物给他的那一刻,这四个月的没见面,已经完全被遮盖了…

在他接过礼物的那一秒,我看了他一眼,他还是一样,没变到…

给了礼物,我完全不想在看他第二眼,给了礼物,转头走了…

我注意到他们一直看着我…

我不想看过去…

这种被看感觉,好不喜欢…

带着一颗完全低沉的心情,跟着欣下去simpang了…

9点半到simpang…到了simpang就去找祥…

后来我们去了祥的cc店…

我,欣,君去上了一个小时…

一上来,我就开msn了…

因为我想找姐…告诉他今天的事…

他听了也只有一句话’放了吧’…

我也不想说了…

过后我们去喝茶…

环sms来了,又问起了他的东西…

环问了好多…

我也乱猜测的回了环…


*大概12点半回到家…

我又想了很多..

真的很多,有的没的都想…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他的一个layang朋友..

我好想把我心里的疑问,统统问个清楚…

可是要等他上线,好像有些难…

今天….

我开心,因为我看到了他…

我难过,因为我看到了她…

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多事的去烦他的东西?

我想,对于这段爱情的执着,应该没那么快就可以化掉的…

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

好的坏的都不要想…

心里的所有疑问,总有一天会解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