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最近一直胜(朋友)sms(刚认识的朋友)…

几乎是每一天早到晚都在sms…

每一次跟他sms,我几乎可以说是敷衍的..

我对他,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好感…

可能是因为心里已经有了他,所以没办法接受s..

胜打电话给我,我在顾店,我们聊了1个小时半…

聊完后,回到家后,躺在床上,想起了以前跟他聊电话…

好想听他的声音…好想跟他通电话….

想跟他聊天,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昨晚又哭了…

看到一封e-mail’女生为男生流泪,那是因为女生对男生失望了’

这句话,我不认为…

我觉得女生流泪,是因为想念男生,而不是对男生’失望’了….

我希望每一天跟我聊天的人是他,但是偏偏不是,而是胜…

我希望每一天跟他通电话,但是偏偏不是,而是胜….


*我不想伤害胜,我不想他浪费时间在我的身上….

胜总会找话题的跟我聊,但是我真的没心要跟他聊..

虽然以前跟他sms,他总是不会说话,都是应我’恩,哦’…

但是,至少我以前跟他聊天,我是很开心的,而且这样的应我,应该比完全没有联络好吧?

想念以前每一天早上都收到他的信息…

现在要收到他的信息,是超难的,甚至是没有可能….

我恨自己,为甚麼总是想往事,而不是向未来而想…

我没有办法让其他的男生牵我的手,包着我,一起看电影,我会很不习惯…

除了他,其他的人,我都不想….


*最近很少玩电脑,可能是因为他…

以前,我都会天天上线,那是因为他,每次以上线,我们都会聊天…

所以不管几累,我都一定会上线,因为上msn看到他,累都变不累了…

现在呢?虽然两边都上线,但是就好像不认识一样,完全没有找对方…

我很想找他,但是我在想他一定不会回我…

就算上线,也是因为想看他有没有在线,如果他在线,我就放心了…

每次他上线,我都会很注意的看他在干吗,看戏+听歌,还是什么之类的…

至少我可以知道他在家,没出去….


*倒数他的生日12天…

0 留言: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