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in部落格

【Happiness diary】 Bits of our lives into a single word recorded the 'happiness Diary' Whether happy, sad Have you, Is happiness❤ 【幸福日记】 将我们的生活点滴化成一字一句的记载在‘幸福日记’里,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拥有你,是幸福的❤

大清早的被我老姐叫上来,昨天说好今天要去给朋友做'白老鼠',要去给他们画新娘妆...

其实没什么期待的,因为我老姐去了几次,回来我都认为他的妆画到很浓,很恐怖....

不过,我老姐一直叫,反正他也要去,就跟着一起去...

到了那里,好才没什么人...

全部都是学徒...

去的时候,他就先拍一张照片,可能要看效果吗...

后来我跟我老姐2个就好像木头那样,坐在那里给他们画3个小时...

做到我都快硬掉了...

跟我画的那个就是我姐的朋友了...

因为他是学徒,多多少少都有点担心吧..

之前也听过朋友说,去那里就等于牺牲你的眉毛...

那个朋友修修修,修到眉毛都快没有了,那个老师还说'这里修掉一点,那里修掉一点'..

我坐在那里,都紧张...不过我的紧张,应该不会比我姐的朋友来的紧张吧...

三个小时....里面大概拍了2-3张照片吧,我也不晓得拍那么多张干吗....

画了过后他们还有我跟我老姐合照,我看了,觉得自己好像那种拍大戏的=.=lll....


画了妆的我,自己不是很喜欢,突然想到,化妆就是在伪装,掩饰自己不美...


我还是比较喜欢沒化妆的自己,虽然不美,但是还是做原本的自己最好...
回到家,大概2点半3点吧,很累了,还没卸妆就倒下去睡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5点半了...

跑到电脑前面看一下,他上线了噢...

过后老妈叫我上香,就马上去卸装...

我发誓这是第一次给他们做白老鼠也是最后一次了...

他们画的状超级恐怖的,粉底什么好像免费的一样,整个脸都是厚厚的粉底...

卸妆的时候真的超难卸的...

先拿湿tissue把粉底擦掉,才去洗脸,洗脸爽洗出来的泡泡都是褐色的....

超恐怖....

用湿tissue擦到我的脸现在都很痛...>.<

回家的途中,看见今天的天空,好多白云,什么形状的都有...

没有写部落格,还真的不会注意每一天的天空...

写了部落格,发现自己都会去注意一些小细节...


今天晚上又去佛堂了...

想到中秋节佛堂有负责事情,没得去玩感觉好闷...

去到佛堂,没看到那个庆助来,就以为他没来了...

就跟老姐在后面选歌...

后来好像听到有人叫什么'庆助,庆助'的...

就出去看,原来庆助有来,还跟他弟弟一起来..

我看到助,又想到他了....

唉,真的好烦噢...

为什么不管做什么事,想什么东西,我都会联想到他啊?

回家后,上线,最近TM的line是超烂的叻...

上下,上下,上下......

后来看到他在线,看到他msn写的东西,我忍不住都笑了...

'人好沒药医,这句话是在说我吗?'

我看了有一股冲动要msn他说'那么厚脸皮噢,赫赫'...

我已经按进去他的msn了...

可是,我还是没发给他...

过后,12点,他就下线了,看他下线,就知道他去睡觉了....

明天要顾店噢,他明天1点就放课了...

他应该很早就回上线了吧?

好想见他...


26/09/09 01:59

2 留言:

呵呵。有了部落~变到更细心了嗯?
女人毕竟还是要学会化妆~那可是一种呈现出自己更漂亮的方法
不过我还是喜欢朴素的女孩多一点 XD

^^...
妆是要啊,普通的就好了...
但是那些太浓的,真的没办法啦...
化妆是呈现出自己漂亮的方法哦?
是不是也可以说是‘遮盖自己的不美啊’?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uang, johor, Malaysia

About this blog

生活里,
拥有家人,朋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
在人海中遇见你,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支持..

Followers


ShoutMix chat widget

爱の歌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演唱:戴爱玲 歌曲:对的人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一个人 不算困扰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不要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 并不计较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wow~~yeh~~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Blogger 提供支持.